瑾瑜

努力肝文练文笔的一只羊
西皮兼绑定文手@墟里
谢谢你看见我呀♡


混更

如果下午有好好写的东西可能晚上会发…的吧?


文素来自cp@墟里 ,恭喜她要刀得刀。

(是给她刻章子用的)

—————不靠谱打个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写给原作太太的|•ω•`)

请不要嫌弃我的碎碎念。


《对门》是cp推来的文,我本人不嗑茄蕾,所以就纯粹当个消遣看的。当然,点开看之前已经见识过cp的嗷嗷大哭,对于这把刀的主观态度是好奇+不屑的。“刀不到我的。”我特别笃定。

然后我就翻车了。

最好的悲剧恰恰就是现实。不管是蕾丝选择离开还是老番茄努力想给蕾丝一个家,他们在文中的选择都很贴近真实。局外人看像是一个再真不过的现实故事。

点睛之笔我私心觉得就是最后蕾丝和妻子的对话,我们大概是都知道世界第一好的人是谁的。

我最后安慰cp说:“我们爱的不是他们,是‘他们’。”

愿所有人的爱人都是爱的人,是世界上第一好的人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